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日期:2019-11-15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学校2019年各项工作、科学谋划2020年重点任务,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请各单位抓紧总结2019年工作、拟定2019年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结、计划内容要求

各单位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应包含以下3个方面内容:

1、各单位2019年工作总结。对照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全面梳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提炼出本单位2019年工作亮点(不超过10项),并形成不超过2000字的书面材料。

2、各单位2020年工作目标。对标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8月底“中层以上领导人员学习焦裕禄精神专题培训班”工作谋划情况,认真研究、精心谋划单位2020年重点工作,明确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举措和时间节点,制定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具体目标和措施。

3、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建议。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事业发展需求,站位学校全局,以主人翁精神认真思考、深入研究,提出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建议(不少于5项),并形成不超过1000字的书面材料。

二、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领导班子要认真研究,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好材料撰写工作,确保文稿质量。

2、材料行文要力求文字精炼、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指向明确,逻辑严密、数据准确,应有一定的量化数据和指标,切忌内容空泛。

3、各单位纸质材料呈分管或联系校领导审阅、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后,2019年12月3日前交至党委办公室(地点:龙子湖校区行政楼320房间,联系人:高飞,电话:69303755、18538771988),同时将电子文本发送至282821089@qq.com。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年11月13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调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