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7-15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实际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现将2020年暑假期间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学生202096日返校报到,97日(周一)正式上课(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返校报到时间如有变化以学校正式通知为准)。2020级新生报到、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2.教职工假期为2020718日至94日,95日(周六)返校报到、上班。鉴于今年假期期间将开展科级人员选任和“三定”方案实施等工作,任课教师和处级以下行政坐班人员根据本部门、单位工作安排做好相关工作的前提下,731日前原则上不要求坐班,必须保持通讯畅通,确保接到通知后能及时返校,确需离郑外出的,按有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3.中层领导人员731日前原则上不放假,必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需离郑外出的,须按有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二、有关要求

1.各单位应结合《2020年暑期工作任务安排》(见附件)及本单位具体情况,妥善安排好暑期事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2.认真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汛等安全防范工作,做好矛盾纠纷和其他隐患的排查调处工作,确保不出现影响社会稳定的问题。

3.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及时准确报告、发布疫情防控有关信息。加强师生健康管理,确保及时掌握师生健康信息。师生要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

4.严格落实校园出入管控。暑假期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实行校园封闭管理,除值班人员和有相关工作任务人员外,其他人员原则上不进入校园,特殊情况需进入校园者,须按防控要求履行报备审批程序。

5.切实做好暑假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各有关单位要按照职责要求,切实做好暑假期间水电、交通、餐饮、网络等服务保障工作。

6.各单位要按照“放假不放事”的要求,主动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对上级部门布置的工作,要按时间节点要求按时完成。放假期间,各单位要认真思考本单位今年计划完成情况,做好各项工作的提前准备,确保秋季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7.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暑假期间学校总值班室实行24小时值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如遇突发事件和特殊情况,要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假期值班,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各单位值班安排表请于717日前分别报送至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各1份。

8.做好2020级新生招生及迎新准备工作。招生就业部门要认真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确保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的招生任务。教务、学生、后勤、保卫等各相关部门要提前规划2020级新生入校、报到、军训等准备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完成。

9.加强公务车管理。办公室在假期期间要严格公车使用管理,严禁公车私用,保障正常公务需求。

附件:《2020年暑期工作任务安排》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0714

 

上一条: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端午节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