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0-09-19点击: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将至,根据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和上级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101日(周四)放假1天,102日(周五)和1058日(周一至周四),正常上班、上课;103日、4日(周六、周日)正常休息,有课的教师按课表照常上课。

2.本学期教学活动提前一周结束,寒假提前一周放假,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相关要求

1.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严格执行郑州市《关于驻郑大中专院校(技工院校)秋季开学及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郑教疫防办〔2020111号)(附件1)和《关于做好学校秋季开学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问题的通知》(郑教疫防办〔2020112号)(附件2)文件精神,加强本部门、本单位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管理,精准掌握师生国庆期间的出行地点、时间、所乘坐交通工具、人员交往等情况,确保不漏一人,按照要求及时准确报送有关数据;校区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学生出入校门严格执行《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请、销假制度》(附件3),认真填写《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请假外出审批表》(附件4),教职工离开郑州市域须履行请假手续。广大师生员工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执行体温“一日三检”制度,做好个人防护。

2.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各部门、各单位要在节前组织师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附件5),把握新方案变化点和新要求,提醒师生非必要不外出、避免聚集,原则上不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做好防诈骗、防火、防盗风险防范。后勤处、保卫处、实验室管理中心要提前做好假期校园安全隐患和重点部位的排查、整改工作;后勤处、校医院要做好食堂食品卫生及秋冬季节消化道、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在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的前提下,策划组织相关校园文化活动,合理规划学生时间,丰富学生假期生活。

3.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学校总值班室和二级学院实行24小时值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做好值班记录和值班交接,畅通值班通讯,不得迟到早退、脱岗漏岗;其他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应急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启动应急响应方案,按规定要求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请各部门、各单位将101日、3日、4日的值班表于929日前报送至校长办公室陈银磊(龙子湖校区行政楼318室,69303600)。

4.认真细致做好迎新各项准备工作。根据迎新工作需要,涉及迎新工作的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于10910时前做好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

5.严明纪律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学校作风建设“八带头”“八严禁”有关规定,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廉洁过节、平安过节、健康过节。要严格按照公车管理有关规定,加强车辆管理,做好车辆安全防范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  

1.《关于驻郑大中专院校(技工院校)秋季开学及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郑教疫防办〔2020111号)  

2.《关于做好学校秋季开学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问题的通知》(郑教疫防办〔2020112号)  

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请、销假制度》  

4.《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请假外出审批表》  

5.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229号)  

 

校长办公室  

2020918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迎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象湖校区办事大厅正式运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