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04-21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上级部门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1年“五一”劳动节假期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有教学任务的,4月25日、5月8日分别按照星期日、星期六的课程表正常上课,通勤车及校区间摆渡公交车按工作日运行。

二、有关要求

1.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持续加强假期校园管理。全校师生要切实提高疫情防控风险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前往人员集中的密集场所,须在公共区域全程佩戴口罩,确保平安祥和度过节日假期。

2.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学校总值班室实行24小时值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得迟到早退、脱岗漏岗,确保信息畅通。各部门、各单位妥善安排好应急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并于4月28日下班前将本部门、本单位假期值班表(见附件)电子档发送至xzbgs@hafu.edu.cn。

3.严明纪律规矩。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规定,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积极营造清廉过节良好氛围。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1421

窗体底端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