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3-24点击:

窗体顶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我校清明节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4月3日(周六)至4月5日(周一)放假调休,共3天。

二、有关要求

1.加强假期校园出入管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提高疫情防控风险意识,全体师生原则上“非必要不外出”。对学生因实习、求职、探亲、就医等原因确需离校外出,且在郑州市辖区内活动的,可按照相关规定办理离校外出手续;确需到郑州市辖区以外活动的,要提前做好行程报告、健康监测和疫情防控教育。

2.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学校总值班室24小时值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得迟到早退、脱岗漏岗,确保信息畅通;妥善安排好应急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要求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3.各部门、各单位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注意假期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鼓励开展文明、绿色、远程祭扫活动,确保平安祥和度过节日假期。

4.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规定,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积极营造清廉过节良好氛围。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1年3月24日

 

窗体底端

上一条: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