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郑东新区教育防控督导“五员专班”到我校督查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0-04-25点击:

 

422日下午,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麻玖玲一行5人组成的“五员专班”,到我校龙子湖校区督查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校长丁庭选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丁庭选重点围绕《河南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九个到位”指导标准》要求,详细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具体措施。

“五员专班”仔细查阅了我校制定的各项方案、制度和管理办法等档案资料,对其精细化、明细化和可操作性给予高度评价。随后来到门岗、教室、学生餐厅、学生宿舍和防疫物资储备仓库,详细了解学校返校复学工作安排及返校后疫情防控具体预案等情况,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生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关键点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丁庭选表示,学校将继续严格对照复学返校“九个到位”的要求,细之又细、全力以赴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确保学生返校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http://www.hacz.edu.cn/_mediafile/sy/2020/04/24/88p4x3vb1t.jpg

http://www.hacz.edu.cn/_mediafile/sy/2020/04/24/8va2vq7b1u.jpg

http://www.hacz.edu.cn/_mediafile/sy/2020/04/24/59jb0lgb1v.jpg

 

 

上一条:省教育厅督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