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返校复学专题会议

日期:2020-05-17点击:

 

512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返校复学专题会议,对我校返校复学工作安排征求意见建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校长丁庭选,纪委书记刘云兵,副校长颜敏、王孝俊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和院长参加会议。副校长颜敏主持会议。

丁庭选简要通报了我校落实返校复学“九个到位”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返校复学初步安排,征求了与会人员对返校复学分批分期安排、开学前准备、返校当天报到流程以及入学后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丁庭选强调,学生返校复学,意味着我们将面临更加艰巨的考验,全校上下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以更严的工作要求、更细的工作措施、更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返校复学工作,全力保障返校师生生命安全和正常教学秩序。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各环节工作,做好学生返校复学途中、到校报到、上课期间、宿舍住宿以及食堂就餐等各环节各方面的工作,强化工作之间的协调配合,形成联动机制,做到全校“一盘棋”,保证各项工作衔接有序、有力推进。各学院要广泛宣传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广泛征求家长和学生意见,摸清各类学生底数,为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平稳有序做好返校复学工作提供根本支撑。

 

上一条:学校召开返校复学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省教育厅督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