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迎来首批学生顺利返校

日期:2020-06-01点击:

夏条绿已密,朱萼缀明鲜。53031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开始有序返校报到,校园重新焕发勃勃生机。

校领导王雪云、丁庭选、王建生、李宝洲、刘云兵、颜敏、张风格、王孝俊分别到两校区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欢迎同学们回家。在报到处,校领导详细了解学生报到情况,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在家学习、生活情况,返校行程及身体状况,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顺利完成学业。校领导看望慰问了一直坚守在一线的现场工作人员、志愿者,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护,同时要求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把服务做细,精准掌握学生信息,加强学生心理疏导,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学习、生活。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做好身份核验、体温检测、行李消毒等各项工作,为返校学生提供贴心的服务。一声声“欢迎返校”的问候、一条条温馨提示标语……让返校学子感受到了“回家”的亲切与温馨。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符合返校要求的学生按照学校相关要求,佩戴口罩、间隔排队、自觉测温、配合查验,依次进入学校。整个流程、各个环节分工明确,顺畅有序。

为全方位做好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学校严格贯彻落实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五个精准”的总体要求,对照“九个到位”的四十一条指导标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返校复学工作,各部门、各学院密切协同,师生全力配合,在疫情应急处置、防疫物资储备、公共场所消杀、食宿后勤保障、师生健康监测、教学衔接安排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合力推进返校复学工作。学校还专门安排专车,并选派党员志愿者到郑州东站、郑州火车站迎接同学们的返校归来。

据悉,本次学校共迎来首批返校复学学生1027人。下一步,学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工作预案,迅速组织学生上好“返校复学第一课”,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扎实做好各项教学工作,确保返校复学工作有序开展。

 

 

党委书记王雪云慰问工作人员、志愿者

校长丁庭选到郑州东站迎接返校学生

 

上一条:我校第二批学生顺利返校
下一条:学校召开返校复学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