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二批学生顺利返校

日期:2020-06-16点击:

615日,我校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返校学生。部分2020届专科毕业生回到了久违的财金校园。

校领导王雪云、丁庭选、刘云兵、颜敏、张风格、王孝俊分别到两校区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在报到现场,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居家学习情况、返校交通过程,向顺利返校的学生表示欢迎,并叮嘱同学们返校后仍然要注意自我防护,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管理和规定。校领导对各学院、职能部门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向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要求各学院、职能部门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在校学生健康安全。

报到现场,各学院、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各司其职,全力保障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工作人员认真做好身份核验、体温检测、行李消毒等各项工作,为返校学生提供贴心的服务。同学们有序排队,进行扫描查验健康码、行李消杀、换戴学校提供的口罩、红外检测体温、人脸识别,之后依次进入校园。

为了保障返校学生的安全,精准做好“点对点”闭环管理,学校分别在郑州东站、郑州火车站安排专车为同学们提供接站服务,并选派党员志愿者值班值守,引导同学们有序出站乘车。

据悉,本次学校共迎来第二批返校复学学生1390人,其中龙子湖校区983人,象湖校区407人。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着新的挑战,学校将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健康监测、教育引导等工作,为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筑牢坚实防线,以更加科学、高效的防控措施迎接其他学子归来,让学生安心、家长省心、社会放心。

 

 

 

 

 

 

校党委书记王雪云、校长丁庭选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上一条:我校第三批学生返校复学
下一条:我校迎来首批学生顺利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