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校长丁庭选到部分二级学院进行调研

日期:2020-07-10点击:

 

 

77日,校长丁庭选在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等部门同志陪同下,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等10个学院进行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丁庭选认真听取各学院负责同志在学校融合发展、毕业生就业、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家集中反映的问题,他责成办公室认真梳理,逐一反馈有关部门认真研究解决。

丁庭选对于各学院对学校融合发展的责任感和对学校暂时困难的理解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促进大学生就业的政策利好,全力帮助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尽最大努力妥善解决影响学校发展特别是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事情;全力以赴为教职工尤其是高层次人才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同时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让广大师生工作、生活更便捷、舒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服从服务学校融合发展大局,坚定信心,提振精神,为学校高质量融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省财政厅厅长王东伟一行到我校巡查指导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组织工作
下一条:我校第三批学生返校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