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副校长李宝洲指导分管领域“合格评估政策集中学习月”活动开展

日期:2020-12-23点击:

1218日下午,副校长李宝洲主持召开“合格评估政策集中学习月”活动推进会议,指导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开展学习研讨。相关部门、单位正科级以上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2018年修订版)》和《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部分评估指标的调整说明》。

李宝洲在集中学习结束后,就下一步扎实推进分管联系部门集中学习月活动再次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合格评估是促进我校成为“全面合格”本科院校的重要手段,是提升学校办学内涵的内在要求,是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必要途径。只有顺利通过合格评估,学校各项工作才能乘势而上,才能从政府、主管部门和社会争取更多的办学资源,才能不断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学校今后的发展至关重要。大家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决策上来,统一到本次集中学习月活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上来,坚决打好这场“立校之战”。要认真学习评估指标体系,全面理解指标内涵,做到熟记于心、认真领会、对照执行。要深刻理解评估指标的新变化,对照评估体系指标,摸清家底、总结经验、找准问题。要把培育优良的校风、学风和教风贯穿于合格评估全过程,结合诚信校园文化建设工程,提升广大师生员工的文明意识和精神面貌。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前期学习研讨情况,于12月25日前列出2021年重点工作事项,理清“十四五”时期工作思路,并适时开展分管领域专题汇报研讨会。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致全省师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我校召开“合格评估政策集中学习月”活动安排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