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1-02-27点击:

 

2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副校长张风格,副校长王孝俊,22个有学生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和专项工作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重温了教育部“五个一律”要求和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九个到位”指导标准,重点部署了春季学生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把握好疫情防控关键环节,做好教学安排、教育引导、餐饮服务、物资储备、环境整治、传染病预防等工作。进一步细化开学工作方案,开展好应急处置演练,做好返校当天的服务保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全力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项督导组到我校检查指导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寒假前后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