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校长李学志到象湖校区开展专项调研

日期:2021-03-11点击:

为加快推进象湖校区艺术中心建设进度和三期工程规划建设工作,3月10日上午,校长李学志深入到象湖校区艺术中心和三期建设工地现场进行专题调研。

在考察过程中,李学志认真听取了基建处有关情况汇报,详细查看和了解施工进展情况。针对艺术中心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基建处要切实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和施工方的沟通协调,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对有关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加强施工监管,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尽快交付使用。关于三期工程规划建设工作,他要求要积极争取当地政府和上级部门的支持,尽快完成后期土地清障和规划审批程序,确保三期工程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副校长王孝俊和校长办公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校长李学志一行到象湖校区开展专项调研

上一条:校长李学志为联系单位师生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省教育厅专项督导组到我校检查指导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