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12-24点击:

窗体顶

校属各单位(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1年元旦假期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2021年1月1日至3日,共三天。

二、有关要求:

1.各部门(单位)要在节前加强师生安全教育,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加强假期校园出入管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提高疫情防控风险意识,全体师生原则上“非必要不外出”,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3.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学校总值班室24小时值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做好值班记录和值班交接,畅通值班通讯,不得迟到早退、脱岗漏岗。其他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应急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启动应急响应方案,按规定要求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4.公务车辆要严格使用管理,严禁公车私用;通勤车执行无课周末、节假日运行方案。

5.严明纪律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学校作风建设“八带头”“八严禁”有关规定,确保廉洁过节、平安过节、健康过节。

 

 

校长办公室

2020年12月24日

 

窗体底端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迎新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