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1-04-26点击:

近日,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交流会在行政楼309会议举行。校长李学志、副校长颜敏出席座谈会,校长办公室、科研处、校地校企合作处、统计与数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学志代表学校对兰军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办学优势与特色等情况,并指出,黄淮学院作为我省首批应用型本科示范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转型发展方面走在全省高校前列,很多经验与做法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取长补短,共谋发展,为河南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颜敏介绍了我校科学研究、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工作开展情况,希望通过学习借鉴黄淮学院等兄弟高校经验,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兰军瑞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概况、发展愿景等,并表示,两校同为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相近,合作领域广泛、前景广阔,愿意与我校开展全方位合作。

随后,两校相关部门围绕科研管理、学科建设、校企合作、乡村振兴、智库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达成了共识。

上一条:信阳师范学院校长李俊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校长李学志为联系单位师生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