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副校长杨伯坚深入分管联系部门调研座谈

日期:2024-04-07点击:


4月2日至3日,副校长杨伯坚先后深入分管联系的财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招标采购办公室、外事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象湖校区管理服务中心、国际教育学院(韦伯国际学院)、工程经济学院等部门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分管联系的部门负责人及校长办公室人员陪同调研。

在座谈交流中,各单位围绕部门职责任务、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汇报。杨伯坚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各单位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并围绕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点要求。一是增强学习自觉在工作中要总结积累经验,坚持对标对表,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个人业务能力二是要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推行规范化管理,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三是要深化服务创新,要充分利用好“财宝有话说”服务平台,线上交心听诉求、线下用心化难题,线上线下多方联动,及时解决师生关切问题;四是加强队伍建设,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引导教职员工锚定发展机遇,用内驱力促进工作,不断凝聚强大的工作合力,以部门工作高质量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校长办公室  李天科/文  王艳/审核

副校长杨伯坚深入分管联系部门调研座谈



上一条: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