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0年“庆元旦、迎新春”教职工联欢会

日期:2020-01-06点击:

告别满载丰收喜悦的2019年,喜迎充满生机希望的2020年。20191231日下午,我校在象湖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庆元旦、迎新春”2020年教职工联欢会。全体校领导、教职工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和学生代表700余人欢聚一堂,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迎接新年到来。

联欢会在慷慨激昂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和欢快的舞姿,精彩纷呈的节目依次上演。钢琴四重奏《春节序曲》热烈欢腾、欢乐有爱,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舞姿曼妙、动感欢快,情景剧《孝敬父母》温馨和睦、感人肺腑,三句半《不忘初心谋发展》紧贴实际、诙谐幽默,情景剧《焦裕禄》选段“老百姓心中有杆称”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女声演唱《在水一方》优雅知性、娓娓动人,舞蹈《九儿•红高粱》热情奔放、活力四射,《时装秀》青春靓丽、时尚俊逸,豫剧《红色娘子军》选段让大家感受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歌伴舞《春天的芭蕾》让我们感受到春天的温暖和美好。配乐词朗诵《沁园春•雪》由全体校领导表演,他们一改平日工作的严肃,用饱含深情、慷慨激昂的声音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明天的向往,将整场联欢会推向高潮。在激情雄壮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一年一度的“庆元旦、迎新春”教职工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整台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始终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里,全校师生将继续不懈奋斗、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创学校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河南财政金融学院2020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