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1-31点击: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9日,校党委书记王雪云、校长丁庭选、副校长王孝俊带领校长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有关同志,到龙子湖校区、纬五路校区、文化路校区及各家属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雪云、丁庭选一行听取了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各检测点的值班情况、人员车辆进出情况,查看了人员检查登记记录,认真了解了学校防控措施落实、相关知识的宣传和疫情应急处置情况,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保卫等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愿。

王雪云指出,全校各本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书记王国生指示和省长尹弘“十个坚决到位”具体要求,落实学校制定的防控工作预案,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她强调,要加强与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和所属社区的沟通联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认真做好正面引导、舆情管控、卫生防疫、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检查中,丁庭选就落实防控措施、后勤保障和师生出行情况排查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延迟开学研判准备工作、出租出借场地的严格使用等做出了具体安排。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下一步工作安排,纷纷表示将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要求,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目前,学校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应急防控信息传达、处置措施;对校区、家属区进出人员和车辆严格进行管控;在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应对疫情工作指南、防控知识等;对校内办公区、图书馆、家属区、卫生间等进行全面消毒,初步建立了比较完备、科学的疫情应急工作机制。

上一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0年“庆元旦、迎新春”教职工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