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省财政厅厅长王东伟一行到我校巡查指导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组织工作

日期:2020-09-08点击:

 

 

95日上午,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学东,郑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民等一行来我校巡查指导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初、中级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组织工作。校党委书记王雪云、校长丁庭选、副校长王孝俊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巡查。

王东伟一行先后认真查看了视频监控室、考务办公室,随机抽查了考试现场,仔细询问了考生服务和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等情况,对我校考点建设、考场秩序、考务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考试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巡查过程中,王雪云就全国会计资格证考试的组织工作进行专题汇报,并就近年来学校办学与事业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她指出,学校组建以来,在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和社会各界的指导帮助下,学校发挥两校区办学优势,积极推进实质融合,专业特色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得到加强、学生素质持续向好、融合发展势头良好。她希望省财政厅、市财政局对学校学科专业建设、重大财经政策研究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更加贴合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使学校科研工作和财经事业发展更好地同频共振。她表示,学校将秉承多年行业办学服务职责,在人才培养、政策研究、财经教育培训、财务人员资格考试、集中大规模调研等方面,加大服务力度,提升服务水平。

本次考试由河南省财政厅统一组织,我校作为考点之一,使用了19个标准化机房,累计完成361场次、共计21204人次的考试任务。副校长王孝俊全程参与并指导考务工作,学校相关部门和单位通力合作,利用暑期调试设备、安装软件、检修线路、专题培训等,进行了周密的考前安排。备考期间又专门组织开展考务培训,就考务工作流程、技术支持、疫情防控、用电保障、安全保卫、考试纪律等问题对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制定了疫情应急处置预案。考试期间,考点环境安静,考务操作规范,考试纪律严明,考试秩序井然,得到广大考生和巡考人员的称赞和认可。

 

 

 

上一条:我校当选为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下一条:校长丁庭选到部分二级学院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