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合格评估政策集中学习月”活动安排部署会议

日期:2020-12-08点击:

127日下午,我校召开“合格评估政策集中学习月”活动安排部署会议。校领导王雪云、丁庭选、王勇军、李宝洲、刘云兵、颜敏、张风格、王孝俊出席会议,全校中层以上领导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丁庭选主持。

校党委书记王雪云指出,开展“合格评估政策集中学习月”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学校持续高质量融合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确保迎接合格评估工作顺利推进的迫切需要。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着力在增强学习自觉性上下功夫,真正把顺利通过合格评估工作记在心上、任务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全力打赢这场艰苦的“立校之战”,真正实现有尊严、高质量通过合格评估。

王雪云指出,抓好集中学习,就要明确主要任务,着力在增强学习实效上下功夫。在学习研讨过程中注意把握好各方面内容之间的逻辑关系,把握好学习重点。各部门、各单位要围绕合格评估现行指标体系,结合单位职责,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分散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师生有针对性地加强学习研讨。进一步梳理明确本单位2021年要做的重点工作、具体措施和“十四五”时期的工作思路,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目标和具体行动,增强学习的实效性。

王雪云强调,为确保集中学习实效,必须明确学习要求,着力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要聚焦评估,无论是学习研讨还是明确重点任务、提出工作举措,都要聚焦合格评估这个核心任务。要强化责任,中层以上领导人员特别是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担责,率先垂范,每一位教职工要从评估指标体系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和职责任务。要细化措施,对提出的每一项评估任务、工作措施进一步细化分解,明确时间节点、工作要求、责任人。要营造氛围,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持续抓好宣传动员,在全校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浓厚氛围。要严格督查,对学习不扎实、研讨不深入、谋划不到位的单位,将延长学习研讨时间,确保集中学习收到实效。

王雪云强调,时值年底,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冬季传染病预防工作,做到不懈怠,不侥幸,慎终如始。要注意梳理总结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对尚未完成的工作,抓紧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要做好师生关注的民生工作,特别是要关注关心学生思想状态,不能让任何一个家庭困难学生学习生活受到影响。

丁庭选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营造浓厚氛围;二是要精心组织安排,确保活动实效;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各项工作。最后丁庭选还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校长办公室李建利/李其勋/审核)

 

http://www.hafu.edu.cn/_mediafile/sy/2020/12/08/2ni81wq4pl.jpg

我校召开合格评估政策集中学习月活动安排部署会议


http://www.hafu.edu.cn/_mediafile/sy/2020/12/08/2yhulwb4pm.jpg

校党委书记王雪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http://www.hafu.edu.cn/_mediafile/sy/2020/12/08/2s1war24pq.jpg

校长丁庭选主持会议


 

 

上一条:副校长李宝洲指导分管领域“合格评估政策集中学习月”活动开展
下一条:我校当选为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