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4-02-26点击:

为确保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2月25午,校长李学志、副校长方蒙带领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信息化办公室、象湖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对春季学期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李学志一行先后来到教学楼、实验室校园餐厅、学生公寓校园超市、洗浴中心、快递场所,实地检查开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察看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了解各环节安全管理和条件保障等,与返校学生亲切交流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工作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一抓到底的执行力,扎实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便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全体教职员工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校长办公室  李天科/文 杨康宁/图  王艳/审核 )

校领导带队检查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下一条:校长李学志带队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