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日期:2024-02-27点击:

226日,春季学期开学首日,校党委书记王雪云、校长李学志、副校长王忠勇带领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实验管理服务中心、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软件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指导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听取了教务处负责人关于新学期全校教学工作安排总体情况汇报,通过学校视频监控中心仔细检查了两校区上课班级的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室环境卫生等情况,在监控中心随机线上听了部分老师的授课。

从检查情况来看,开学首日全校教学运行秩序井然,管理有条不紊,教学保障措施到位,各教学楼教学设施运行正常,公共区域及教室干净整洁,教学秩序良好;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信息化办公室及二级学院负责人课前深入教学楼查课,现场协调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注重部门协同,主动督查指导。授课教师准备充分,课堂讲授认真;师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氛围轻松活跃,师生以高涨的热情迎接新学期。检查中发现个别教室存在前排座位空位情况,少数学生课堂上专注力不够集中等现象。

校领导对新学期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及教学秩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持续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夯实教风学风建设,不断完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促进教学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 岳伟丽/文  杨康宁/图  秦江/审核)

校领导监控中心检查指导

校领导深入教室检查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春季开学准备工作